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盃青少棒 馬公國中連勝取得12強門票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9菊島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9日開賽,在縣長賴峰偉加碼全壘打獎金之下,燃起了小將們的棒球魂,目前已有6~7支全壘打,一場又一場的精彩好球不停歇,歡迎鄉親進場為選手加油。

身為地主隊馬公國中率先在小組賽突圍,面對台中豐陽、新北汐止、金門金城強敵爭取晉級機會,每每出現緊張局勢,小將們總能化解失分危機,開幕賽馬公首戰汐止以9比6拿下第一勝,10日對上同為離島金城國中,馬公以22比0完勝金門球隊,順利取得晉級門票。

昨10日晚間選手之夜,主辦單位馬公國中作東宴請各參賽球隊,選手們不僅有機會享用道地澎湖海味佳餚美食,也與其他球隊選手進行互動交流活動。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藉由菊島盃賽舉辦來提升棒球運動文化、風氣、技能,及所有參與者之品德與素養,促進基層棒球競技與休閒運動風氣,他勉勵球員在過程中也不要忘記享受比賽樂趣,同時歡迎各球隊比賽之餘可以多欣賞澎湖風光美色、感受澎湖人的熱情。

議員藍凱元也特地到場歡迎所有球隊,期盼大家都能發揮全力,爭取佳績。

菊島盃青少棒今11日比賽於上午8點半開始,分別於中山、大城北、講美球場進行比賽,馬公國中則於下午2點半將對戰台中豐陽,歡迎鄉親一起到場為澎湖小將加油。

















△馬公國中以22比0完勝金門球隊。

△9日馬公對戰汐止取得首勝。

△菊島盃青少棒選手之夜,台灣各校球員品嚐到滿滿的「澎湖海味」讚不絕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