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甄選公務車駕駛1名

【本報訊】澎湖地檢署甄選公務車駕駛1名,須為中華民國國民,高中、職(含)以上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具小客車以上之駕照或職業駕照,且實際駕駛小客車以上車輛具3年以上經驗,並持有相關證明文件(例如:在職證明或服務證明書)者,且非政府機關現職工友(含技工、駕駛)。工作內容為駕駛警備車、勘驗車、其他公務車輛,車輛清潔保養維護工作及長官交辦事項等。預計錄取正取1名,備取1名。報名期限自公告日起至108年8月15日止,郵寄者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不受理。有意願者請參考該署全球官網最新消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