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運動i台灣嘉年華社區健走活動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湖西鄉108年社區嘉年華健走聯誼賽」活動,7日下午於湖西天后宮前廣場熱鬧登場,吸引350位鄉親共襄盛舉,一同參與健走活動,利用難得的周末假期,走向戶外。

這場由湖西鄉體育會主辦「108年社區嘉年華健走聯誼賽」,包括湖西鄉長吳政杰、教育處體健科長周淑貞及湖西鄉代表李麗美等貴賓都到場,為參加活動的鄉親加油打氣。

湖西鄉大家長吳政杰表示,隨著暑假的展開,一連串熱鬧活動也持續進行著,歡迎愛運動的大小朋友踴躍參加,也感謝體育署補助此次運動i台灣系列活動以及澎湖縣教育處的合作辦理,讓湖西鄉親們能趁著暑假一開始,大手牽小手參加健康又有意義的活動,也希望大家都能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讓身體健康,精神愉悅。

活動在貴賓們鳴槍後,展開健走路線,自湖西村天后宮廣場為起點,途經蓮花池、湖西國中、湖西童軍營地、沿童軍營地棧道行進,最後返回天后宮廣場,全程約2公里;活動現場也結合了運動嘉年華體驗,內容豐富多采,包括有九宮格、體適能區、木球體驗區、健康諮詢區、童玩體驗區等,闖關後還可領取豐富紀念品,讓大小朋友都趨之若鶩,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來賓鳴槍為活動揭幕。

△民眾魚貫出發,展開健走活動。

△湖西鄉108年社區嘉年華健走聯誼賽開幕式。

△健走結合運動嘉年華,活動內容豐富多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