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警局加強旅客安全維護

【本報訊】本年度「花火節」雖然已經結束,緊接而來的是趁暑假出遊的大批遊客與學子,本縣警察局依據轄內觀光景點及遊憩時段,再配合縣府所辦各項觀光旅遊活動,運用「社區警政」與「觀光警政」之警察服務策略,統合警察局各分局及直屬隊警力,妥適規劃勤務,適時提供旅客問路指引、旅遊諮詢、安全維護、受理報案及法令宣導等各項警政服務事項,增加與民眾之互動機會,提供觀光客及縣民安全及便利的警政服務,以建構澎湖縣旅遊安全服務網絡,兼顧維護整體社會治安與旅遊安全,協力促進澎湖縣觀光事業之蓬勃發展。

據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統計,六月份執行加強警政服務成果如下:1.旅客走散協尋1件。2.旅遊資訊提供1086件。3.旅遊安全諮詢682件。4.交通路標指引881件。5.犯罪預防宣導628件。6.勸導交通違規209件。7.受理民眾報案2件。8.其他警政服務104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