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慈濟澎湖靜思堂靜思茶道體驗課程報名囉

【記者張小瑜報導】飲茶,不祇是飲茶,我國古代早已發展出,結合品茶、人文、藝術等成為茶道。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特於本7月31日起至8月28日止每星期三,對象不同,下午分兩場次辦理,靜思茶道体驗課程,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澎湖慈濟志工表示,本次分成社區會眾與親子及學童兩個班。親子及學童班,是自7月31日起至8月28日止有五週,每星期三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止,合計五堂課。而社區會眾體驗時間,是在7月31日起至8月28日止有五週,於每星期三晚上7時至9時止,共計五堂課。

課程設計主要考量,依對象、年齡不同來設計課程,比較能符合大家的期待。希望透過課程設計按排,能讓參與者更有感覺,茶道能成為人際關係的橋樑與催化劑,有助於未來人際關係的經營,或者能正向地面對人生,品味人生。全家一起來品味,更可以讓家庭生活多了共同的話題與聊天的好理由,促進親子與夫妻關係,讓家庭更和諧溫馨快樂。

暑假期間,無論是大人與小朋友,都可以藉由本次茶道心體驗,用心來體驗。人數以26人為限,報名額滿為止,不收學費,但酌收材料費新台幣500元正,材料費計有茶食、茶葉、茶花等。

主辦單位表示,從7月31日起至8月28日止,親子班每星期三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社區會眾班,則是晚上7時至9時止,人生最重要的五堂課,一起來澎湖靜思堂報名參加。人數有限,有意願參加者,要搶先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日期至7月15日止,人數超過20人始開班。

詳細可電洽9211557或親自到靜思堂洽詢報名,澎湖靜思堂位於文澳國小左後方歡迎相招報名來體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