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戰營第五天 102位學員帶著榮耀結訓

△為期五天四夜的澎湖暑期戰鬥營第一梯次今日圓滿落幕,來自全國各地的102位學員在離營前夕,懷著依依不捨心情,帶著榮耀的結訓證書,向戰鬥營幹部說聲「珍重再見」。

多數學員均表示前一晚的惜別晚會令人驚豔,不論是杯子舞、合聲演唱、帶動跳、歌舞劇及最後的大合唱,均帶來滿滿的歡笑聲。此外,營隊也貼心的為七月份壽星慶生,為晚會憑添感人氛圍。

最重要的,學員們在一週的軍事課程中,得以深刻了解部隊訓練辛苦一面,以及官兵保國衛民的努力成果,並在潛移默化中,逐漸加深對國防事務的認識,進而成為推動「全民國防」理念的重要基石。(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