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獅子會新舊任會長交接 林永彬新會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國際獅子會舉行第53~54屆會長交接典禮,前日晚上在順成休閒會館二樓舉行,卸任會長吳建能將印信正式交給新任會長林永彬,由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王鴻明監交下接任,交接過程簡單隆重。

澎湖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包括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王鴻明、秘書長顔志祥、第七專區主席徐麗雪、澎湖會、西瀛獅子會、馬公港獅子會、媽宮獅子會會長、獅兄、獅姐等,300餘人參與盛會。

澎湖獅子會為澎湖四個獅子會中成立時間最久,53年來,該會無時無刻在各地展開服務工作,舉凡會內、會外活動,皆辦得多采多姿。

王鴻明總監致詞表示,在第53屆會長吳建能任內,表現非常傑出,一年的會長任期能有如此傑出表現,實屬難得;第54屆新任會長林永彬,稱讚林永彬有豐富的社團經驗,澎湖獅子會能交棒到永彬手上,相信能再創高峰。

吳建能會長表示,感謝獅友、前會長、獅嫂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配合,使今年的社會服務成果,得到300D2區總監辦事處,評比殊榮,所有獅友、獅嫂最光榮的時刻,大家鼓勵的掌聲;下一屆林永彬會長才能出眾,年青有為,必能帶澎湖會走向更輝煌的成績。

林永彬新任會長表示,期盼傳承該會優良傳統外,再凝聚向心力,加入新的創新元素,使該會能百尺竿頭,更上層樓,更是歷史性的一刻,在未來一年給永彬更多的指導與鞭策,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家庭幸福美滿,共創輝煌燦爛獅子會譽。歡慶這難得的獅子之夜,將會場擠得滿滿,賓主盡歡。



△澎湖獅子會吳建能(左)將印信正式交給新任會長林永彬(右),由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王鴻明監交。(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