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電動自行車沒電 免驚!波麗士神救援

【本報訊】日前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警員陳欣婷執行勤區查察勤務,行經縣道203線西嶼鄉大池村可口冰城前時,發現一名約17歲民眾,獨自站在1輛電動自行車旁且神情慌張。陳員見狀便主動上前關心。經員警了解,該民(盧民)表示與友人來澎湖旅遊,因行經西嶼鄉二信分社前時,同行友人駕駛的電動自行車沒電,盧姓遊客便獨自載著兩顆電池欲前往西嶼鄉合界7-11更換,不料行駛途中自己乘駛電動自行車也沒電了,只好停於該處,不知所措。

員警見大池村至合界7-11,尚有數公里之遙,遂主動載送盧姓遊客攜其電池前往合界7-11更換,再載其返回可口冰城前道路處幫其機車安裝電池,並協助盧姓遊客載送新電池與友人會合及安裝,使盧姓遊客及友人均能順利完成旅途。遊客們離開時不斷向警方道謝,也表示這趟澎湖之旅增添了難忘及溫馨回憶。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邇來有許多遊客來澎湖租車旅遊,因對所租用車輛之車況不了解,致偶有發生車輛拋錨、沒油、沒電等情而造成困擾,因此特別呼籲民眾租用車輛時應隨時注意車況,期避免旅途留下不愉快回憶以及能確實保障人車之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