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 打響菊島水樂園第一炮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10日下午在澎湖觀音亭正式登場,率先登場的是「菊島水樂園」,結合海上體驗活動及陸上親子戲水設施,打造觀音亭水上樂園。

開幕活動首先由最具熱情的澎湖吉祥物「樹爸」、「雀媽」、「菊妹」、「斑哥」帶來陽光菊島主題曲演出,展現澎湖海島的活力。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主打六大主題活動,7月29日至8月12日將舉辦3梯次的「海島愛之旅」,邀請夫妻、老伴、情侶們前往吉貝、望安及七美進行甜蜜愛情體驗一日遊。8月1日將於山水沙灘舉辦「野餐音樂派對」。8月19日於嵵裡沙灘舉辦「比基尼派對」。8月22日至9月8日期間會有3梯次的「遊艇單身派對」,內容包含離島祕境探索、遊艇派對等精彩活動。

最後是為期5天4夜的「情定澎湖灣」沙灘婚禮派對,邀請20對即將互訂終生的新人,蒞澎感受浪漫島嶼魅力,除了提供新人專屬的婚紗拍攝,也規劃海島世紀婚禮及浪漫情定晚宴。

縣長賴峰偉表示,今年澎湖海上花火節,2個月期間湧入42萬觀光人次,創造觀光產值約21億,他期待海洋派對嘉年華接力演出,讓觀光人數再創新高,歡迎大家作伙來體驗澎湖夏季的熱情魅力。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各式水上活動登場,結合海上體驗及陸上親子戲水設施。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登場,縣長、市長等共同開幕。

△澎湖吉祥物「樹爸」、「雀媽」、「菊妹」、「斑哥」,展現海島活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