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建置親水體驗池小朋友安心悠游游泳課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中屯國小於本年度(108)年申請親水體驗池購置,透過暑假開辦游泳夏令營,由中低年級的學生到校學習游泳技能。

往例校內學生要上游泳課,必須前往車程二十分鐘的大城北游泳館實施,且主要是讓四年級到六年級學生上游泳課;現在校內有了親水體驗池,中、低年級學生也可以上游泳課了,教學目標是讓怕水的人敢親近水,程度較好的人,暑假結束要學會自由式。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此次活動不但讓許多初次學習游泳的小朋友,開心在水池中學習基本的游泳技能,期盼孩子們以此出發,增進防溺自救能力,減少溺水事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