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六星社區計畫 全心治安守護

【本報訊】隨著旅遊旺季的到來,蒞轄遊玩觀光客增加,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於日前假白沙鄉赤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傾聽民眾意見,現場民眾參與相當踴躍,反映熱絡。

白沙派出所代理副所長張福瑞會中呼籲,酒駕新法上路,提醒鄉親,切勿酒後駕車,交通安全你我有責。酒駕新法新增連坐「同車共責」處罰制度,酒駕車輛之乘客可處6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酒駕肇事致人重傷死亡沒入車輛、酒駕重新考照須加裝酒精鎖、慢車酒駕也加重處罰等。暑期青少年在外活動頻率升高,由於青少年心智尚未完全成熟,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而容易有涉足不良場所,發生暴力、吸毒、兒少性剝削等偏差行為,請家長務必掌握及了解家中子女的動向。另外鼓勵民眾加強居家防盜設備,慎選門鎖,隨時提高警覺,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此次白沙分局藉舉辦座談會機會,宣達社區居民參與社區自我防衛意識、凝聚社區意識。白沙分局長丘立誠表示,治安乃是全民之責任,唯有凝聚居民共識,由社區居民自主,才知社區問題所在,解決了問題,社區才能永續安寧、祥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