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 上海市徐匯區婦聯會 相見歡

【記者莊惠惠報導】上海市徐匯區婦聯會,在湖西鄉婦女會與婦聯會及湖西鄉青溪婦女關懷協會等交流邀請,4日抵達澎湖進行3天2夜的交流之旅。昨日由團長徐匯區婦聯會楊海英副部長等一行人拜會湖西鄉公所由鄉長吳政杰接待,對於澎湖縣的美景與湖西好鄉的溫暖人情味與好景緻,皆留下許多深刻的印象。

針對兩岸婦女皆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的熱情,雙方更於湖西鄉公所2樓會議室與澎湖縣婦女會理事長許淑芳、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李麗美監事、湖西鄉婦女會理事長洪春暖、湖西鄉青溪婦女關懷協會林春滿理事長、湖西鄉婦聯支會分會主委吳陳秀敏等人,進行許多寶貴的意見交換,並分享許多兩岸美食及人文地景和時事,對於兩岸的婦女朋友,不論是對社會的關懷與奉獻,或是對於地區的進步與服務,一樣著實令人肯定。

上海市徐匯區婦聯會此趟除了來與澎湖婦女公益座談外,也前往澎湖縣家扶中心參訪。

彼此很希望藉由此次的參訪,直接用行動宣傳澎湖之美,並傳遞湖西好鄉的溫暖好情誼,更希望澎湖的朋友們,也能常到上海走訪,加深兩岸文化與多元的交流活動。




△湖西好鄉,上海市徐匯區婦聯會相見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