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漂垃圾製作星座人偶 可愛又有實義

【記者黃瓊蕙報導】吉貝村上出現「星座人偶」,而且是以海漂物加以利用製作出代表:魔羯、水瓶、雙魚、牡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處女、天秤、天蠍、射手共十二星座意象物。

「處理海漂」長久來是縣內各村里有待解決的頭疼問題之一。但,令人欣慰的是,有愈來愈多的民眾,自發性且集思廣義為這些頑固的海漂設計去處。此次呈現在吉貝沙尾路上的海漂星座人偶,是由白沙鄉公所聘請小赤崁林毅城文創工作者教授吉貝社區民眾共同製作。

吉貝主要幹道上,十二個可愛各有特色的星座人偶陳列在沙尾路上,也為島上多了一個有趣的打卡、拍照的景點。











△可愛特色星座人偶陳列在沙尾路上。(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