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親臨系列活動七月份圓滿落幕

【本報訊】縣政府委託澎湖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7月分別於湖西鄉、白沙鄉、七美鄉及望安鄉辦理13場次,共206人次參加。

「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透過宣導脆弱家庭風險指標,讓社區民眾對於脆弱家庭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以及能夠適時幫助需要協助的家庭,讓脆弱家庭不至於轉為危機家庭。該活動搭配多元主題內容如「彩繪創意DIY」畫出美麗的七美家鄉彩繪。「親子氣球DIY」,鯊魚叔叔造型氣球激發小赤崁親子氣球創意。以及知識性講座「爸媽別害羞~淺談兒童的性教育」與分享家長如何看待兒童的性教育,讓爸媽別害羞,一起淺談兒童的性教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