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同學關懷老人之家長者

△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同學前、昨日二天在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關懷老人之家長者,三好歌舞蹈表演、可愛的玫瑰花舞蹈表演、歡樂一起唱、顏色對對碰、歡樂手語教學(運用『愛拼才會贏』歌曲帶動長輩動動手)。

莊華州主任偕同工作人員陪伴院內長者與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参與盛會,並且將三好理念用唱跳方式傳達給長輩們,讓他們「有活到老學到老,大家一起行三好」的理念。

二天隊員結束後覺得非常的感動,每個阿公阿嬤都非常熱情很健談,把隊員當成他們的孫子一樣,都說同學們是「乖孫子」聽完之後大家都覺得,有這次來到老人之家學習的機會,回家之後要好好孝順長輩以及陪伴家人。(圖文:嚴光澎)





△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隊長蘇詩婷、隊員與關懷老人之家長者。(嚴光澎攝)

△隊員與每個阿公阿嬤都非常熱情很健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