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運動嘉年華木球及法式滾球賽 三百多位選手同場競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暑假來臨,為鼓勵孩子們從事健康休閒活動,由湖西鄉體育會主辦的「運動i台灣-108年運動嘉年華木球及法式滾球聯誼賽活動」6月29、30日於湖西國中球場熱鬧登場,共計近80支隊伍300多人報名參加,賽事精彩趣味。

這場熱鬧的嘉年華運動盛會包括有木球、法式滾球以及趣味多元的體育項目;滾球和木球分別於球場、操場同步進行,不僅是放暑假的學子們踴躍參與,社區民眾和在地球友們也紛紛加入競賽的行列,大夥趁著假日走出戶外運動競技、結識同好、享受運動樂趣,讓休閒生活更加分,並帶著良好的健康為未來繼續衝刺。

場邊趣味十足的嘉年華活動有,九宮格、體適能區、神箭手、健康諮詢區、跳舞機體驗區等,在一一闖關後還可領取豐富紀念品,有玩又有得拿的雙重享受,讓大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舒展筋骨體驗各項運動挑戰。

澎湖運動嘉年華木球與法式滾球賽,由木球委員會張東勝、縣府教育處科長周淑貞、湖西鄉長吳政杰等人共同主持,並頒獎表揚各組優選手。











△選手們盡情揮杆享受運動樂趣。

△木球委員會張東勝、縣府教育處科長周淑貞、湖西鄉長吳政杰等人共同主持澎湖運動嘉年華木球與法式滾球賽,並頒獎表揚各組優選手。

△運動嘉年華各式闖關活動,吸引學子們踴躍體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