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澎湖人在台南》會刊第八期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發行的《澎湖人在台南》會刊第八期,即將於年7月15日出刊;編輯委員齊聚同鄉會會館,召開第八期第二次編輯會議,確定了封面所選用的〈原‧台南測候所〉照片,也校閱了本期印刷打樣稿。

第八期精彩內容有吳明方校長〈麻鄉麻香大同傳揚--大同國小胡麻特色課程報導〉、許玉河老師〈吉貝的公館〉、編輯陳麗玲小姐〈一把剪刀立足府城‧快樂豁達的理髮師~楊西村〉、許益誠鄉親〈台南市市定民俗文化資產‧安平靈濟殿全台唯一孤棚祭〉、以及輔導理事長黃昶維〈慶祝母親節‧特舉辦健康講座〉、黃素芳老師〈鄉親聯誼活動報導〉等。

會刊為免費贈閱,歡迎澎湖鄉親及澎友索取,可電話06-2598321同鄉會,或私訊留下寄送地址。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發行的《澎湖人在台南》會刊第八期封面說明〈原‧台南測候所〉。(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