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妙雲講堂炎夏住民長者關懷活動

△昨天上午9點在妙雲講堂邢師父帶領師兄師姐、天空舞蹈等一行人來到感恩養護中心舉辦炎夏長者關懷活動,除了帶來歡樂的歌舞演奏外,還幫98歲高齡的陳啓雲伯伯過生日,溫暖老人的心。

院民老人感受妙雲講堂等一行帶來的喜悅。邢師父帶領師兄師姐、天空舞蹈等一連串緊湊表演活動,並幫98歲高齡的陳啓雲伯伯過生日,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也代表蘇市長到場慰問長者,志工除協助長者吃東西,並關心老人的生活狀況。

感恩養護中心院長洪桂珍、經理張秋煌對於刑師父等人利用假日到中心來與住民同歡,深表感謝。(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