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模範父親名單出爐 歡迎鄉親觀禮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訂於8月3日上午10時30分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國際宴會廳舉辦「真愛父出 感恩老爸」-澎湖縣108年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暨聯誼活動,縣府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禮。

縣府社會處表示,縣府每年在父親節期間,均熱切的受理各界推薦對家庭、社會無私奉獻的模範父親,並在父親節前夕舉辦一年一度『父親節表揚大會暨聯誼活動』,希望透過公開宣揚父愛的偉大,並藉由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等方式,將其撫育子女之事蹟及精神發揚,以塑造家庭價值,成為社會之典範。

澎湖縣今年5鄉1市共選出20位模範父親,其中最年長的是92歲的歐江立先生,年紀最輕的是65歲的宋回家先生。各鄉市推薦的模範父親代表分別是:馬公市7位:歐江立先生、葉石年先生、呂寬步先生、沈景色先生、顏 起先生、趙賢男先生、蔡聰智先生;湖西鄉3位:許清愛先生、洪文藝先生、宋回家先生;白沙鄉3位:張贊華先生、呂傳賞先生、許高木先生、西嶼鄉3位:張佛旺先生、洪德合先生、蔡清振先生;望安鄉:王榮吉先生、許丕增先生;七美鄉:夏安然先生、許進徒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