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撿拾海膽 傳吉貝婦人溺斃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警方5日深夜接獲民眾撿拾海膽發生意外的報案,在白沙吉貝村東側漁港發生意外的陳姓婦人拖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

澎湖自七月一日海膽開放採捕後竂婦人傳意外,昨日晚間再接獲未歸意外,這也是海膽開採來的第二個意外。

家住吉貝村58歲陳姓婦人,與友人前往撿拾海膽,同行友人於晚間21時14分向吉貝報案,警消、海巡人員到達現場時,溺者已呈現OHCA狀態,救護人員施行CPR,並立即送往吉貝衛生室搶救。

溺者於22時18分由吉貝後送赤崁碼頭,並將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23時07分三總澎湖分院急救無效宣布死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