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首長盃各項舞蹈展演 交流觀摩

【記者莊惠惠報導】本縣108年首長盃各項舞蹈展演觀摩會,5日下午假縣立體育館舉行,在優美樂音中,來自全縣各社區和舞蹈團體26支隊伍同場競技,以多元形式展現力與美,相互切磋技藝。

由縣府主辦、本縣體育會承辦的「首長盃各項舞蹈展演觀摩會」,包括鎖港、興仁、赤崁、烏崁、內垵、西衛、果葉、西文、陽明、案山、光明、五德、東文14個社區和星月、有氧韻律、元極舞、緣圓、西嶼、澎湖快樂、天人菊及琦琦、身呼吸、好娛樂、明圓及活力太鼓等26支隊伍近300位,上至大人、中小學和幼兒園小朋友,分別演出拿手的華爾滋、恰恰、拉丁舞、健康操、搖滾等舞曲。

縣府教育處長謝國村、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昨天下午共同主持「首長盃各項舞蹈展演觀摩會」、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及多位里長均特別到場致意。

教育處長謝國村表示,盛讚無論是社區、小朋友舞蹈團體或是小小幼兒園等表演團體,透過舞蹈以舞會友,舞出青春、健康、美滿人生。

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表示,感謝縣府教育處長對體育的支持,尤其只要有小朋友參加就可帶動父母一起出來,他相信運動可讓人強身,也可促進家庭幸福滿美,推薦民眾多運動,強身健體,達到身心健康。

陳慧玲表示,澎湖雖然醫療不夠,但至少要有健康,透過舞蹈的交流,身體健康,也可以減少看醫生,贏得在場參賽者相互掌聲。

其中,議員呂黃春金不但為民服務外,也參與烏崁土風舞的演出,每一個動作都沒有落後,都有跟上拍子哦。

體育會舉辦「首長盃各項舞蹈觀摩會」的主要目的,期盼縣民在工作之餘,不忘重視身體的健康,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隨時隨處皆可運動,讓運動增進健康,讓健康增進生活水平。





△首長盃各項舞蹈展演,議員呂黃春金也參與舞出。(莊惠惠攝)

△各隊伍除了舞蹈服裝也都相當重視。(莊惠惠攝)

△大小朋友齊舞。(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