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哈蜜瓜地景藝術 後寮打卡新亮點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瓜果聞名全國,近來屏東林管處在這裡製作造景藝術,設計了「洋香瓜」及「哈蜜瓜」外型吸睛又有內涵,再次成為後寮拍照打卡新亮點。

2個掉在地上的瓜果,洋香瓜瓜身直徑150公分高200公分,哈蜜瓜直徑250公分高200公分;洋香瓜有點傾斜,更突顯其可愛模樣,哈蜜瓜則是半顆露在地面上,有如被偷吃一半,兩個瓜就這樣大刺刺的在馬路邊,模樣討喜,吸引不少民眾聞風到場打卡拍照。

一鄉一特色,白沙鄉的瓜果因土質的關係,種起來就是比其他地方好吃。尤其,後竂社區理事長葉文泉有機栽種溫室哈蜜瓜,受到老饕青睞,每每供不應求。

後寮近年的天堂路意外爆紅後,哈蜜瓜地景藝術進駐後,看到在地人文之美,村民榮耀感油然而生,更愛自己的家鄉;2個瓜,外型吸睛又有內涵,近來成為旅人打卡拍照新亮點,不只讓遊客悸動,也感動居民。









△後寮地景藝術,成為打卡新景點。(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