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愛親臨親子早餐白沙場圓滿

【本報訊】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陪伴親子家庭主要照顧者有效能教養下一代,使其正向發展,日昨假白沙社會福利館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親子早餐」,本場次共有6戶12人參加,活動圓滿落幕。

活動開始社工員宣導有關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接著以早餐歌(牛奶、三明治、汽水、冰淇淋、饅頭、燒餅、豆漿)用圖卡、唱歌的方式進行互動並討論大家的早餐都吃些什麼,再以生動活潑的繪本-「斑斑的早餐」引導親子家庭共同探討親子溝通、表達愛的方式與從小給孩子學習體貼與關懷、問題解決能力的機會,接著讓親子一起戴上廚師帽一起做創意早餐,製作過程中孩子專注的神情與家長學習盡量克制自己不要給孩子過多干涉,現場充滿溫馨、和樂的氣氛。當小朋友戴著廚師帽,端著用心完成的創意早餐並跟家長勇敢一起站出來表達自己的創作,看到小孩充滿自信、家長欣慰的眼神,真讓人感動,活動就在充滿溫馨的氣氛下順利結束。

縣府社會處表示,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提供福利諮詢與家庭休閒空間,並不定期舉辦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中心館舍活動與團體活動,服務地址為西嶼鄉小門村11-9號2樓,開館時間為周二至周六上午9點至11點30分,下午2點30分到5點。另白沙據點服務地址為白沙鄉港子村53號2樓(白沙社會福利館),開館時間為周六下午2點30分到5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