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啟昌3度回鍋教育處長 陳賜豐調升社會處長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1日宣布主管人事異動,教育處長謝國村7月13日辭職、蘇啟昌3度回鍋教育處,應創下歷任回鍋最多次、陳賜豐任社會處長,新任處長7月15日到任。

賴峰偉說,謝國村擔任教育處長6個多月來,擘劃教育願景,逐步落實,對教育工作的努力與貢獻,有目共睹,他肯定與感謝謝國村的付出。謝國村因另有生涯規劃,懇請辭職,雖然不捨,勉予同意。

教育處長由社會處長蘇啟昌接任,這也是蘇啟昌三度回鍋教育處,創下回任最多次一位。

賴峰偉指出,蘇啟昌是教育界的老兵,曾經擔任多年教育局副局長、局長,也歷任參議及其他局處主管職務,對教育工作熟稔,對其他局處業務也不陌生,可以整合更多資源,灌注教育園地。

賴峰偉說,社會處長由民政處副處長陳賜豐接任,陳賜豐曾在社會局擔任課長多年,個性沉穩,經驗豐富,善於溝通。他期勉陳賜豐發揮創意,積極有效整合社會資源,以嘉惠鄉親,照顧弱勢,讓有限的社福資源,做最大的發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