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盃全國帆船賽 澎湖觀音亭海域競速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台灣盃全國帆船賽12日澎湖觀音亭展開一連3天,為年底全國運動會暖身,連香港也組隊跨海前來參賽,計有120多位男女選手,展開較勁。

台灣盃全國帆船賽昨天由縣府參議張武福、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教育處長謝國村、科長周淑貞與澎湖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政等人共同為賽事鳴笛,各型帆船迎風競速,觀音亭海域帆影幢幢,更加美麗。

縣府參議張武福致詞時表示,澎湖觀音亭海域是世界公認三大風浪板海域之一,歡迎國內外的選手來到澎湖同場競技,先前舉辦有海峽盃、澎島帆船週繞島與繞標賽,今年11月還有奧運會前賽,國內外選手將齊聚參賽爭取奧運積分賽資格。

認真的教育處長謝國村,雖貴為最後一天上班,仍出席帆船賽事,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並指出澎湖的奧運選手張浩與新秀許智凱等2名選手,將是今年全國運動會風浪板賽的看板人物。

由中華民國帆船協會與澎湖縣政府共同舉辦的台灣盃全國帆船賽,共區分有雷射型、歡樂型、風浪板T293型、RS:one和開放型等公開和男、女子組進行,共計有台北、桃園、台中、宜蘭、台南、屏東、高雄、花蓮和澎湖等縣市120多位男女選手,昨天起進行3天9航次的賽事。





△台灣盃全國帆船賽,昨日起澎湖觀音亭展開競速。(澎湖風帆船協會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