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徵才求職者踴躍到場應徵

【本報訊】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17日上午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11家廠商釋出27個工作機會,職類含括旅宿業、服務業、科技業等,吸引當地民眾踴躍到場應徵。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為提供求職者多元職缺選擇,昨天活動現場釋出的職缺包括:勝國大飯店及天空格子商旅公司分別釋出櫃檯服務人員、旅行社助理及房務員等、統一超商釋出門市人員、耕讀幼兒園釋出語言補習班老師及行政助理等、海上明珠國際開發公司釋出月薪3萬5千元的旅遊經理人員等、多麗咖啡烘焙釋出門市人員、上境科技公司釋出環境工程師等,前往求職的民眾皆踴躍投遞履歷,當場與設攤廠商面試,互動熱絡。

活動現場也大力宣傳台灣就業通網站,盼藉此提高民眾及雇主使用公立就服機構虛擬服務通路機會,澎湖縣政府、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等單位也到場設攤提供服務。陳主任表示,澎湖就業中心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及辦理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諮詢及推介等服務,歡迎民眾撥打(06)9271207洽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