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歡樂聚音樂饗宴 星光美樂的夜晚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舉辦「花團錦簇志工趣耀進服務歡樂聚-音樂饗宴志願服務宣導活動」,前日晚上在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行,縣府志願服務承辨人陳書豪、照協社工林淑惠、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李文祝常務監事、民眾及志工渡過一個有星光有美樂的夜晚。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常務監事李文祝致詞表示,隨著現代社會忙碌奔波,不管是職業婦女或是長期家庭照顧者所背負的壓力越來越大,不僅影響正常作息,對於身體健康更是有很大的影響;音樂是最佳的紓壓良伴,合適的音樂能讓人平緩情緒,還能使人紓緩緊張的壓力,紓壓音樂對於心情的放鬆有顯著的效果。

另外,配合澎湖縣政府發展多元志願服務精神及發揮志工奉獻精神,召集澎湖縣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等各詳和服務志願服務團一起推展志願服務工作能使社會充滿溫馨與祥和,為了擴大和發揮民間無限的力量,藉由活動宣導志願服務,積極招募更多愛好公益者投入志願服務行列,一人一力,期盼帶動民眾對志願服務的認識與投入,發揮社會影響力,讓愛散播於彼此之間發酵其意念,共同打造快樂志工就是我,熱情邀請參與民眾加入志工行列。

當日晚上由小學生、志工表演街舞熱場,並由文化局青少年國樂團吹管老師王立中、台灣藝術大學學生王沅楨、文化大學學生李紘毅、文化大學學生許閎源、台北市立國樂團附設青年國樂團團員透過中國樂器~笛、笙、中阮、嗩吶、巴烏、揚琴(王沅楨)演奏,加上生命線的志工伙伴精心佈置一個即浪漫又舒服的場景並提供點心,飲料及貼心的服務,大家渡過一個有星光有美樂的夜晚,參加的民眾反應熱烈,整個活動在安可及掌聲不斷的氣氛下完美結束。











△文化局青少年國樂團吹管老師王立中、台灣藝術大學學生王沅楨、文化大學學生李紘毅、許閎源與志工表演街舞。(嚴光澎攝)

△志願服務宣導活動。(嚴光澎攝)

△小學生表演街舞。(嚴光澎攝)

△王立中、王沅楨志在旋律音樂會演出。(嚴光澎攝)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總幹事陳盈洛、志工與表演員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