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超人氣嗨熊參加澎湖地質音樂祭

【記者楊宜樺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所創熊來了系列,來自澎湖的白色熊熊名叫嗨熊HiBear,是目前觀光局擔任觀光大使的喔熊組長最疼愛的小堂妹,嗨熊在2018年受堂哥喔熊組長的邀請,以最具海洋元素之姿出道,並以「嗨熊/HiBear」的花名,加入澎湖2018海灣旅遊年的推廣活動;今年2019年嗨熊紅透半邊天,除受邀擔任澎湖湖西小鎮好行的代言人,也是好行巴士上遊客專屬的導覽員,為大家解說澎湖在地特色景點及美食,深受遊客喜愛。

如何得到兼具可愛與實用的嗨熊呢,只要參加澎管處將舉辦的地質音樂會活動:7月27日「大菓葉歡樂音樂會」、8月3日「小門鯨魚洞海洋音樂會」,就有機會抽到嗨熊旅行兩用頸枕。

地質音樂會抽嗨熊說明如下:①下載「澎湖鎮好玩」APP ②點選「3D嗨熊來囉」,拍照並打卡指定活動地點 ③經行銷攤位審核,即可填寫抽獎券。於音樂會活動現場,特定時段抽出10位幸運得主,每場音樂會設有30位幸運名額。詳細資訊請關注「體驗 ∞ 澎湖」粉絲專頁。

7月27日「大菓葉歡樂音樂會」加碼專屬兒童抽嗨熊,只要是12歲以下的兒童,即可拿到兒童抽獎卷,限量30隻,未抽得嗨熊的小朋友,也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