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進黨部主委盧長在 率各級民代至老人之家進行公益捐贈(內有影片)

【記者黃瓊蕙報導】民進黨部主委盧長在於昨日下午四點,邀集黨籍民代包括:議員陳慧玲、市民代表蘇育德、湖西鄉主任許清合、評委盧宏岩、執委黃健忠、澎南區主任廖明輝等黨部人員前往衛褔部老人之家進行物資愛心捐贈。

民進黨縣黨部此次帶來了新臺幣壹萬貳仟伍佰元以及白米共2仟斤,捐贈內容由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代表接受。盧長在在致詞中表示,黨部將持續關懷老人之家的長者,將來會安排歌唱及湖西著名的鑼鼓隊不定期地來到此地為長輩們表演,分送喜悅。盧也盛讚家園內的環境相當好,希望長輩們常要安排時間走出戶外,放鬆心情、開心度日。

議員陳慧玲提及老人之家雖為中央單位,但照顧老人的資源還是稍嫌不足,但澎湖是一座充滿愛心的島嶼,仍有來自民間各界的愛心挹注老人之家,甫上任的莊華洲主任心中也有相當多的想法,欲再加強各式軟、硬體設備,然而民進黨部雖然資源有限,但仍體恤莊華洲的心念,就在主委盧長在的號召及募集下,得以捐贈現金及白米,盡一己之力,進行愛心公益,值得讚許。






△民進黨部人員至老人之家進行公益捐贈。(黃瓊蕙攝)

△莊華洲(右)贈感謝狀予盧長在。(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