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之有『澎』自輔英來

【記者嚴光澎報導】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於今年又繼續踏上澎湖這塊美麗的島嶼舉辦「有『澎』自輔英來」的活動,這次的活動開始進行長達14天的服務,帶隊老師王華緯、帶隊隊長護理科3年級蘇詩婷、活動副隊長護理科4年級黃怡瑄與護理科系、醫技科、保營系的同學共計12位參加。

三好學社隊員們昨日參與了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中學員的一天生活,一大早就與學員們進行晨禱及早操的部分,接下來分隊一起進入每個班級融入他們,有些班級會利用早上這一段時間到達馬公天主堂或7-11掃地,在這期間太陽很大很辛苦,但卻沒聽到學員們有任何的抱怨,所以輔英三好學社的隊員們也不能輸他們啦,每個都拿出百分之百的活力一同進行活動。

王華緯老師表示,活動的辦理能讓志工學生學習自主能力,活動設計融入了星雲大師提倡的四給精神,「給人信心、給人希望、給人方便、給人歡喜」的態度,以及樂觀進取、積極奉獻及關愛社會的服務人生觀。

蘇詩婷隊長表示,「雖然再行前的準備有些疲憊及挫折,但看到學員們的笑容就又充滿了動力繼續往前邁進!」如佛光菜根譚裡所說「承擔才會有成長,發心才會有發展」來展現出輔英三好學社隊員各個充滿熱血的服務態度。

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12位一同抵達澎湖,5位來過澎湖其餘的都是第一次,以「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精神辦理此次活動;將於以遊戲的方式傳遞給我們團隊合作時所需要的傾聽、溝通與信任;反思時間隊員紛紛表示重視團隊的凝結,以及有無限的感動,本次出隊的帶隊老師王華緯、隊長蘇詩婷也期許隊員們能夠有個共同的目標,儘管在熾熱的艷陽下進行服務,也無法阻擋隊員們服務的熱情,並預祝14天的服務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同學抵達惠民啟智中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