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用手機說故事 影像課程報名開跑

【記者莊惠惠報導】佛光山海天佛剎,長年來致力於推展「人間佛教」宗旨,繼今年初「手機攝影好好玩」豐碩成果廣受好評之後,佛光山海天佛剎再次開設「用手機說故事」影像課程,歡迎國中一年級至高中一年級的學生,發揮創意思維的能力。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功能非常多,經過指導學習就能夠在手機的各種功能中找到生活的樂趣,也可以跟上時代的腳步。佛光山期望藉由映像美學、分鏡與動態攝影概念、創意思考、手機剪輯以及影像軟體實作等豐富教學內容,讓學生們都擁有這個用手機去發揮創意的權利。

暑假到無論是運動、藝術、語言等看似相異的主題內容,兼具趣味、多元且能實際創作的學習過程,絕對是家長們的首選。

此次開課於暑期的8月17日(六)08:30~17:00,提供國中一年級至高中一年級的學生參與報名;身處在人手一機的時代,得以透過手機進行基本的拍攝創作與剪輯,將創意思維結合實際操作,只需要透過一天的學習就能獲得不一樣的才藝技術。

本次「用手機說故事」影像課程,特別聘請擁有台藝大應用媒體藝術所背景,現任台北數位集團廣告編導的莊晨鴻;以及台藝大視覺傳達設計所背景,現任欣傳媒採訪編輯的黃湘芩兩位業界線上講師傾囊相授,讓孩子除了愛玩手機外,更能善用手機表現自己的美學思維。

報名詳情可上海天佛剎FB連結線上報名或請洽佛光山海天佛剎,電話:06-9212888。


△佛光山海天佛剎用手機說故事報名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