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旅遊突感不適 巡警及時伸援

【本報訊】日前白沙分局講美所所長林輝雄,與白沙派出所警員許建富執行聯巡勤務時,於近講美派出所之紅綠燈交通號誌處,發現兩位來自彰化縣熊姓及蕭姓遊客,疑似因天氣酷熱身體不適,其中一位遊客更是精神恍惚,似快暈倒,林所長等員立即上前並通報白沙消防隊派遣救護車前來協助。件經熊姓遊客稱不必送醫,讓其休息一下即可,林所長於是請其到講美所內稍事休息,並提供冰敷及飲水等讓其補充水份及恢復體力。林所長表示,澎湖天氣酷熱,外出應注意多補充水分並儘量避開烈陽時段,以避免中暑等情況。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藉此呼籲大眾,白沙分局轄區主要道路縣道203線,沿線各分駐(派出)所均附設有鐵馬驛站服務,提供道路(旅遊)指引、休憩飲水、網路查詢及協助救援等服務,民眾可善用鐵馬驛站資源,分局也將隨時提供必要安全協助與諮詢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