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有苦瓜沒排骨 店家澄清是苦瓜湯

【記者莊惠惠報導】苦瓜排骨湯大家都喝過,湯裡面一定是有苦瓜有排骨,但網友抱怨,在一家澎湖有名的小吃店買的苦瓜排骨湯居然只有苦瓜沒有排骨,不過店家也上網澄清說,他們賣的本來就是苦瓜湯,本來就沒排骨。

有網友上網PO文,用一張只有苦瓜沒有排骨的照片說,他買的苦瓜排骨湯只有苦瓜,感覺人生真的好苦,這篇PO文馬上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這樣也不錯,比較清淡,也有人說會不會是湯一直熬,熬到排骨都不見了?

一般民眾也認為,苦瓜排骨湯就是要有苦瓜和排骨才對。

對於網友的質疑,店家不願受訪,不過有店家的家人上網回應說,是因為很多人不吃排骨,一個月下來要浪費一萬多塊排骨,他們從五月起就改成用大骨熬湯後再加苦瓜,菜單也改成「苦瓜湯」。

實地走訪店家提供的菜單,確實是寫著苦瓜湯,掛在牆壁上的小白板上,都還特別註明沒有排骨,證明店家沒有欺騙消費者。

雖然店家沒有欺騙消費者,不過一般民眾還是覺得,苦瓜就是要配上排骨才對味。

炎炎夏日,很適合喝苦瓜排骨湯降降火氣,不過消費者消費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菜單,不是苦瓜一定會配上排骨,因為真的有店家只賣苦瓜湯。





△有苦瓜沒排骨。

△強壁上掛的是排骨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