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區治安會議 警民聯手護治安

【本報訊】白沙分局講美派出所於日前邀集社區居民辦理社區治安會議暨犯罪預防宣導,會議由所長林輝雄主持,出席人員有白沙分局分局長、講美村長、理事長、偵查隊分隊長。白沙分局藉由會議雙向溝通方式,現場聆聽民眾的意見與問題反映,並宣導民眾強化自我及社區防衛能力,期盼警民合作共同維護地方良好治安環境。

講美派出所所長林輝雄籲請各與會人員能宣傳各項安居緝毒、防詐騙、掃黑及注意交通安全等事項,希望透過社區治安會議的討論,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共同來維護社區治安,期待降低犯罪案件的發生,預防詐欺案件和防止毒品入侵社區,遇有問題隨時與警方聯繫,警方會以最佳的服務來回饋鄉親。另遇到疑為詐騙時,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110或派出所電話9981702尋求協助。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當前政府最重視「反毒、打詐、掃黑」等「安居專案工作」,並鼓勵社區居民友善通報並宣導毒品對個人、家庭、社會國家造成的危害,請鄉親正視毒品危害等同國安問題,反毒已列為當前政府最重要施政之一,但反毒工作單靠政府無法完成,需全民參與,始能建立全方位的友善通報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