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至美幼兒園第九屆畢業典禮 溫馨感人

【記者楊宜樺報導】又到了芳草如茵的畢業季節,至美幼兒園第九屆畢業典禮暨第十三屆金穗獎頒獎,昨7日下午於園內舉辦了一場溫馨又感人的授証典禮,孩子們在父母的陪同下領取了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開心迎向新的學習旅程。

典禮上,園方唱名頒發金穗獎得獎名單,身著綠色學士服的小小畢業生們在掌聲的簇擁下逐一上台接受表揚,站在身後的家長們是開心、是驕傲,看著孩子們從蔡金池主任手中接過畢業証書和獎盃時,不少家長在這一刻紅了眼眶,感謝園方平日的悉心教導和照顧陪伴,讓家中寶貝擁有燦爛美好的童年回憶,看著孩子一路走來的成長蛻變,從懵懵懂懂到體貼懂事,孩子們是真的長大了!

蔡金池主任表示,人生會有好幾個畢業,幼兒園是人生畢業的第一站,也是別具意義的第一次,因此園方特別規劃了畢業季活動,展現孩子們的學習成果,畢業季內容包含有成長營活動、畢業照、參觀國小、作品收集、參與場景佈置,以及畢業典禮等活動,希望藉由典禮的進行營造創作的契機,增加孩子的創作能力,也留下對校園的美好回憶。至美幼兒園期望培養孩子理念的思考空間,感情的表現氛圍,讓他們能夠帶著憧憬與熱情的心,迎向未來的成長旅程。

蔡主任也祝福每位畢業生,勇敢迎向新旅程、新希望,要飛得更遠更高,開創自己的美麗人生!

畢業典禮尾聲,由畢業生薪火相傳給即將升上大班的學弟妹們,象徵著至美小朋友們的學習精神,將永遠的傳承下去、綿延不絕;最後在畢業生歌聲中,互道珍重、彼此祝福下,畢業典禮圓滿劃下了句點。


△至美幼兒園第九屆畢業典禮暨第十三屆金穗獎頒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