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空污檢測通過 合法露天燒烤再增3家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管制露天燒烤的鐵腕政策仍持續堅持不變,一律要求本縣露天燒烤營業前,必須符合地目、建築及食品衛生等之合法性條件外,准許合法營業店家再增3家,為「百盛庭園無煙燒烤」、「一品燒烤」、及「大船燒烤」,累計目前露天燒烤業合法營業家數已達13家。

澎湖縣環保局近日再公布符合空污檢測標準業者3家,本次符合空氣品質檢測標準3家業者皆有採用油煙異味處理防制設備,為減少油煙異味產生,各家都採用採用紅外線烤爐,另外針對燒烤最令人詬病的油煙異味問題,各家每爐皆設置吸引式集煙罩,有效將油煙異味收集至後端空污處理設備統一處理後排放,例如百盛庭園無煙燒烤之油煙異味處理設備為兩台大型濕式洗滌水洗機,大船燒烤採用靜電集塵器,一品燒烤則設置三台噴霧式油煙分離機,各家獨特油煙處理設備方式皆有效處理油煙異味。

目前列管的燒烤業者已增至20家,累計合法營業店家達13家,轉型經營型態者為2家,1家停業中,另有4家因使用地目不符規定不得營業;7月17日已完成2家燒烤業稽查檢測,凡經檢測不合格者,將依法告發處分並限期改善,嚴重時將勒令停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