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手教練首度蒞澎與200名學童瘋玩排球FUN暑假

【記者楊宜樺報導】台電年度暑期球隊夏令營熱鬧開跑,讓孩子們歡度暑假不缺電。台電自7月2日至8月24日將展開為期兩個月的「球類FUN電營」,規劃棒、足、排、羽、籃五大球類,在全國北、中、南、東部及澎湖離島等12場次接力開訓。今年特別增加澎湖場次,7月16日至20日在澎湖縣立體育館舉辦,目前報名參加學童約200人,台電女子排球員組成的國手級教練群,也將親自指導,陪學童們一起打球FUN暑假!歡迎澎湖縣愛好運動學童家長母姊們鬥陣來FUN電。

台電2019球類FUN電營澎湖場次,將於16日上午在澎湖縣立體育館熱鬧開訓,今年以「全民動起來、臺灣亮起來」為號召,鼓勵全民一起投入球類運動,共同孕育臺灣之光。開訓典禮當天台電澎湖區營業處並配合辦理「我節電我驕傲,省下幾度,就是我的生活態度。」節約用電宣導,現場有獎徵答,立即搜尋「我節電我驕傲」,多項好禮等你拿。

台電指出,台電不只孕育了許多國家隊選手,近年亦積極安排所屬的6支社會甲組球隊,赴電廠周邊學校指導學生球技、前進偏鄉推廣球類運動。台電更從2016年起開辦暑期球隊夏令營,培育國家體育幼苗,學員名額也保留一成給弱勢學童,讓弱勢學童能一起體驗玩球樂趣。台電期望透過營隊及關懷列車回饋社會,提供學童接觸球類運動的機會,推廣全民運動之理念。

參加學童將可接受國手級教練女子排球隊「自由女神」楊孟樺親自指導。希望透過專業球隊國手的親身傳授,將台電球隊的「運動家精神」傳承給更多年輕學子,讓學童在快樂玩球的同時,學習運動紀律與團隊合作。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台電球類FUN電營粉絲團」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