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考三級考試登場 澎湖123人應考

【本報訊】108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於7日接續登場,為期3天,澎湖考區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辦理,報考人數151人,123人到考,到考率81.46%,比普通考試到考率高。

考試委員陳慈陽,在縣府人事處長許明質、考選部首席參事李震洲、試區主任陳雅靜等人陪同下,巡視考場,考場秩序良好。

縣府人事處表示,高考三級考試應考資格為獨立學院以上畢業者,但技術類科需相當系科組畢業或曾修習考試類科專業科目二科以上始得報考,經訓練期滿,取得薦任第六職等任用資格,每月薪資約為4萬7,000元,如在本縣服務,則依離島級別不同,約為54,000元至56,000元,是有志情年服務公部門,發展所長的最佳管道。

縣府人事處說,高考三級考試全國各考區共設有103類科,其中土木工程類科及建築工程類科需用名額分別為311名及129名,報考人數為2,856人及677人,後續各機關若有用人需求,會再增加名額,請應考人把握機會全程到考,爭取金榜題目的機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