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與澎水108學年度免試入學錄取報到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區108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已獲錄取學生於昨日上午8時30分起別在國立馬公高中崇正堂、澎湖海事學生活動中心報到,馬公高中錄取444人、澎湖海事錄取316人攜帶畢業證書等前往各錄取學校辦理報到。

昨日上午也趕上報到時間,馬公高中黃肇國校長、主任、老師、澎湖海事主任、老師在馬公高中崇正堂、澎湖海事學生活動中心參與學生辦理報到,學生每張青春的面孔,都帶著愉快的心情,認識新的環境,也為學子日後開展新的視野,邁向新的里程碑;海南國中畢業生張瑋凝前往澎湖海事電子科高一新生。

昨日上午9時30分在馬公高中崇正堂舉行,學生選擇就讀的科別─普通科、職科、藝才班、體育班同時間不同場地進行說明,會中提供學生相關課程資料,並針對選課流程、課程諮詢、銜接教育等不同面向進行說明,新生參加出席了解;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宣導社群網係為澎湖縣教育處,針對國中畢業生對於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之基礎認知及更正相關知識所創建;其目的希望藉由本社群網站能夠有效傳播每學年之十二年國敏基本教育之最新資訊,無論是學生或家長,皆能從此處獲得最新資訊且能快速確實的瞭解當學年度學生之權益。

另外,7月13日上午9時至11時在馬公高中階梯教室辦理家長場課程說明會。




△高一新生在澎湖海事學生活動中心報到。(嚴光澎攝)

△高一新生在馬公高中崇正堂報到。(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