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青春童樂會 邀您來放洋快樂Fun風箏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公所結合澎湖縣風箏協會共同響應淨灘活動,並串聯湖西好鄉美麗的海岸線,策辦一場湖西好鄉~青春童樂會,將訂於7月6日(星期六)上午在龍門後灣沙灘,邀大家來放洋一起Fun風箏。期望透過活動的串聯與整合,創造湖西好鄉新的活動型態,共同營造出湖西好鄉的幸福歡樂氣息。

吳政杰認為湖西鄉有極佳的風場與美麗的海岸線,而且龍門後灣沙灘在多方的努力下,已恢復它美麗的面貌,故積極結合近年來深受許多人喜愛並廣泛發展,普遍性的群眾體育的放風箏親子育樂活動,湖西鄉公所共同與澎湖縣風箏協會一起來推廣這個很有意義的風箏運動。此次活動齊聚風箏好手,共同來展現各特色風箏及大型風箏秀,活動中亦邀請湖西小農市集業者們共襄盛舉,共同推廣並提供湖西好鄉好市集的行銷機會。湖西好鄉~青春童樂會,快樂放暑假搶先開跑,歡迎有興趣的好澎友們,報名動作要快喔!

本次的「Fun風行動」機會難得,首先開放湖西鄉內各學校學子報名,在報名截止後統計尚有名額,所以正式開放對外報名,時間從 7月1日至7月3日止。當天活動有沙灘漫步與淨灘、大型風箏表演秀和風箏教學彩繪。歡迎有意者,於上班時間電話洽詢湖西鄉公所江小姐 (9921731轉203) 報名,額滿為止。





△湖西好鄉~青春童樂會 邀您來龍門放洋快樂Fun風箏(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