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寶島仲夏節 虎井賞夕陽草地音樂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炎炎夏日,海風徐徐吹來,欣賞落日席地而座在虎井嶼、一起野餐聆聽美妙音樂,難得的享受,令人回味。

澎管處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行銷2019寶島仲夏節活動,22日傍晚在虎井嶼北回歸線地標旁「追日大道」,400人席地坐賞夕陽野餐音樂會,讓遊客及鄉親享受一個輕旅行中夏日浪漫溫馨的夜晚。

四點許船隻進入到虎井,由虎井嶼小小解說員為遊客介紹當地走訪虎井嶼聚落各處私房景點,導覽解說雄偉壯麗的玄武岩,徒步登虎井古道走到西山遊憩區。

除音樂會外現場邀請澎湖縣風箏協會,在草原上升起色彩繽紛、造型可愛的各式大型風箏,營造陸海空三度空間的立體畫面及愛情島意象。還有虎井國小閩南語自編童謠演唱「蜈蚣嫁翁」,為活動展開精彩的序幕。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虎井嶼被世界最大旅遊指南評選為十大秘密島嶼,是一處擁有國際級觀光景點的島嶼,澎管處運用活動整合海洋文化、海島特色及地方美食等,以夕陽音樂饗宴型塑澎湖海島渡假風情的旅遊意象與浪漫氛圍,吸引海內外旅客的造訪與探索。

澎湖縣政府蔡淇賢參議、蘇陳綉色議員、澎湖氣象站張欽雄主任、自行車協會郭建立理事長、澎坊股份有限公司楊智超經理、立榮航空公司唐筱卿代表、華信航空公司陳光益經理等來賓共襄參與。

今年音樂會主軸,則是邀請小號演奏家陳錫仁老師率領台灣銅管五重奏團表演,曲風包括爵士、民歌、古典、以及流行歌曲,曲風多樣、演出形式活潑,多首膾炙人口及動人心弦的的歌曲,讓現場陶醉在浪漫氛圍中。

觀光局「2019寶島仲夏節」系列活動,期樹立活動品牌打入國際行銷市場,形塑「北回歸線的美麗島嶼--臺灣」,讓北回歸線周邊城市同步串連,捲動遊客之旅遊意願,暢遊海洋島嶼的曼妙仲夏風情。







△寶島仲夏節22日傍晚,虎井嶼北回歸線地標賞夕陽野餐音樂會。

△台灣銅管五重奏團精彩演出。(莊惠惠攝)

△虎井國小學童說學逗唱樣樣來。(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