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五德小鐵人畢業挑戰海洋運動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四面環海,居民生活以海洋為中心,五德國小為讓學童們成為合格的海洋之子,特將海洋運動-獨木舟、SUP立式划槳、浮潛及水域安全課程列入12年國民基本教育學校發展素養導向的校訂課程。

五德國小海洋運動課程發展已經邁入第七年,學校將海洋運動-獨木舟、SUP、浮潛及水域安全等課程,融入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課程及12年國教學校發展素養導向的校訂課程,讓五德國小的孩子們在美麗的海域探索學習。

五德國小另一項特色課程-手作骨架蒙皮舟,準畢業生於去年暑假共同打造一艘「骨架蒙皮印地安舟」,代表著親手打造自己的夢想,不畏艱難,航向夢想藍圖。

五德國小延續近年畢業生的傳統,畢業前的挑戰活動「五德小鐵人」,今年邁向第六屆,本屆的鐵人挑戰由葉竹林市長及五德國小辛武震校長共同鳴笛為活動揭開序幕。第六屆五德小鐵人的第一個挑戰項目為「SUP立式划槳」,小鐵人們划著SUP,沿著海岸線航行至雞母塢塭,轉換第二個挑戰項目「獨木舟(骨架蒙皮印地安舟)」,孩子划著自己手工打造的獨木舟,返回五德沿岸,轉換第三項挑戰項目「路跑」,小鐵人們換上跑鞋,經過五德社區跑回五德國小終點,完成五德小鐵人挑戰活動,成為五德小鐵人。藉由此活動,五德國小期許每位畢業生都能勇於挑戰自我,培養永不放棄的精神,相信在未來的人生,都能秉持這樣的精神,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五德國小畢業生,挑戰小鐵人。

△馬公市長葉竹林到場祝賀。

△五德小鐵人挑戰成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