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蘭馨會會長交接 新任理事長陳秀美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第15、16屆理事長交接暨新進會員授證典禮,昨日上午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第一會廳舉行,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總監譚令玫交下,現任理事長高淑斐將印信移交給新任理事長陳秀美。

天人菊綻放、半天鳥爭鳴、為澎湖之美歡唱、為蘭馨之讚謳歌,昨日上午十時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蘇陳綉色、陳振中、縣府參議張武福、馬公市長葉竹林、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長陳慶平、總會總監譚令玫、祕書長黄錦麗、高雄市會會長施秉慧、該會縣分會創會長張端美、前會長郭美珍、縣市理事長及各縣市分會會員、眾多嘉賓及會員等均到場祝賀。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表示,肯定蘭馨會在歷任理事長的帶領下展現的成果有目共賭,相信在秉持著一脈相傳的蘭馨精神,蘭馨將繼續發光發亮。

葉竹林市長表示,陳秀美新任理事長是一位熱心公益、穩健踏實的女士,以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具優越的領導才能,以及超然的使命感,相信必能讓澎湖蘭馨的精神再創高峰。

譚令玫總監表示,澎湖蘭馨會高淑斐卸任理事長的卓越領導,大家期待陳秀美新任理事長以其豐富的資歷與充沛的人脈,秉持蘭馨優良傳承,發揮婦女傳統精神與現代女性關心社會的美德,繼續服務社會,造福鄉里,再展新猶。

高淑斐卸任會長表示,感謝蘭馨姊妹們的厚愛,一年圓滿成功;這一年來收獲良多,有付出就有回報,願陳秀美新任會長能再次在會姊們的擁護支持下,讓澎湖蘭馨之愛永續傳承、會務蒸蒸日上。

陳秀美新任理事長表示,她來接掌會務,會員們都給予最大的支持與期待,一年的任期,她將交出自己,帶領蘭馨的姐妹們,深耕婦女與弱勢,開創奉獻服務的一年。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高淑斐(左)將印信移交給陳秀美(右)新任理事長,總會譚令玫總監監交。(嚴光澎攝)

△陳秀美新任理事長與新會員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