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五星縣長滿意度不如預期 李添進:事緩則圓

【記者鄭家瑜報導】針對遠見雜誌民調澎湖縣施政滿意度第18名,議員李添進認為,五星級縣長領航,滿意度卻差那麼多,縣長應該知道哪裡要加強,而他希望現在的賴縣長能夠比過去的賴縣長做得更好。

李議員認為,賴縣長處裡市區交通、露天燒烤等問題過程太倉促、缺少緩衝期,政策應該找出問題根本,而不是抱持先做再改的態度;並肯定賴縣長目標正確,但也不能忘記「事緩則圓」。

賴峰偉則解釋,這些問題他都曾想過,但他的性子也比較急,再說燒烤業者歷經王縣長、陳縣長有8年時間可以改善,他相信鄉親是可以教育,當初反對最劇烈的店家,現在也已經合法營業,業者也心安理得賺錢。

另大倉媽祖存放彰化一年要花費縣庫200多萬,李添進昨呼籲賴縣長一定要運回,不要再花租金。他表示,就現在這尊媽祖而言,他反對續蓋大倉,不僅花費太高、地基也必須打掉重來,未來還有港埠設施要改善,整體開銷不容小覷,但他也有唯一支持原因是虧欠,因為縣府對這個地方造成很深傷害。

賴縣長則表示,關於最終地點,目前西嶼、湖西都在爭取,龍門則是最積極的地方,而未來地點評估,會把鄉親意願、爭取程序列入評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