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邀全縣民眾622一起淨灘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31日邀集五鄉一市鄉市長、秘書,討論「622全縣總動員來淨灘」,他期許這個全國首創的活動能臻於完美,展現澎湖維謢海岸環境的決心。

近年澎湖海岸面臨海洋廢棄物包圍威脅,嚴重影響觀光、環保形象。賴峰偉表示,雖然海廢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來襲,但自己的家園,自己清,他鼓勵鄉親,身為海洋的子民,應善盡愛護海洋的責任,6月22日呼朋引伴、攜家帶眷,踴躍參加淨灘。

環保局表示,此次活動規劃全縣五鄉一市同時總動員,個人、企業及民間團體、機關皆可報名參加,淨灘同時淨海,呼籲大家共同響應,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YpgEo (即日起報名至6月10日下午4時止),或逕向環保局環境管理科洽詢9221778#211。

與會者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白沙鄉長宋萬富、望安鄉長彭亞湖、西嶼鄉公所秘書許記堯、七美鄉公所秘書葉俊雄,大家一致表示樂意配合,為海洋永續共盡心力。





△賴縣長邀五鄉一市鄉市長622一起站出來淨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