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視訊服務-七美、望安、鳥嶼、吉貝、虎井攏ㄟ通喔!

【本報訊】為有效運用現代遠端科技,提供離島民眾更便捷的服務,凡居住七美、望安、鳥嶼、吉貝、虎井的民眾,只須帶齊應備證件 (國民身分證正本、印章) ,均可在上班時間親赴居住地鄉公所、村辦公室或活動中心利用視訊設備,申辦全國財產、所得資料證明、房屋稅籍證明等項稅務服務,免去舟車勞頓之苦,展現本局跨機關合作服務無邊界的精神。

視訊服務就如同把本局的全功能櫃台服務延伸至鄉公所、村辦公室或活動中心,透過網路視訊設備,即可於線上確認身分與民眾視訊面對面對話,詢問稅務問題或確認申辦案件,可提供鄉親零距離的服務,本局秉持著「熱心、愛心、服務心」的辦稅理念,提供民眾最優質且便利的服務,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七美鄉公所:視訊承辦人:林曉惠 服務電話:06-9971007-54

望安鄉公所:視訊承辦人:許聰引 服務電話:06-9991311-31

鳥嶼村辦公室:視訊承辦人:沈銘樑 服務電話:06-9916004

吉貝村辦公室:視訊承辦人:張瑞麟 服務電話:06-9911241

虎井活動中心:視訊承辦人:許銘軒 服務電話:06-9291012、0919760983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