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脆弱家庭多元服務-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本報訊】縣府委託澎湖康復之友協會辦理的脆弱家庭多元服務-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6月12日、6月14日、6月15日及6月16日分別於光榮里、婦女館、東文社區、光華社區、光明社區、虎井社區、中興里辦理8場次,共210人參加。

透過宣導讓民眾瞭解何謂『社會安全網』,及『脆弱家庭多元服務』能意識到兒童照顧及保護工作的重要性。

宣導活動採多元模式,『樂廚房DUY系列活動』、『越式料理~美食饗宴』讓參與者懂得如何利用在地盛產農作物烹煮及自製成品,可藉由烹煮及醃製過程中之互動,拉近親子間的距離及家庭和諧,培養身心健康以及養成良好的互動學習習慣。『生命歷程談親職親』藉由學員的分享從生命歷程中看到親職教育的重要,以及如何營造一個兒少最佳的成長環境。『影片賞析』~~藉由『親子甜蜜新關係』『全家愛在一起』『壓力紓解~放輕鬆就自在』影片與參與者分享及檢視家庭的關係互動,讓宣導活動發揮真正的功效。

澎湖康復之友協會於馬公市各里採巡迴模式每村辦理2場次的脆弱家庭多元服務親子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兒少家庭與社區民眾踴躍參加。活動報名者請洽詢9262374鄭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