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協助身心障礙國民就業,縣府歷年來持續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增進身心障礙者工作能力、培養其就業之專業技能,以促進其就業。108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已開始招生,歡迎有就業意願之身障朋友,報名參加。

本「環境整理班」預定招收7名學員,自即日起報名至6月27日截止,訓練期程自108年7月1日起至12月10日止,訓後並由承訓單位輔導學員就業。學員將在7個月的訓練期程中,施以日間全日每天7小時、每週5天的訓練,且訓練期間除需承訓單位代辦午餐費外,本訓練期間完全免費。

縣府社會處表示,有意願參加者,可先洽詢社會處「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窗口」,(電話:926-1248、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 程先生)。歡迎待業中之身心障礙朋友報名參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