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舉辦37名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昨日在澎防部菜園營區舉辦108年第2季志願役屆退官兵權益及需求說明會,由陳平處長主持,該活動計37名屆退官兵參加,會中榮服處鼓勵屆退志願役官兵,退伍後應與各縣、市榮服處保持密切互動,該處希望能以「歡迎朋友」的方式為退除役官兵服務。

昨日上午詳細說明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之各項權益,與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對其服務照顧事項,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就學就業處劉凡融科長,及澎防部人行處桂家慶處長均到場關心官兵權益。

陳平處長表示,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提升職場競爭力,希望即將退役官兵善用政府及輔導會各項服務資源,包括參加國家考試、就學進修補助、輔導會自辦訓練以外之職訓補助、職涯諮詢、就業媒合等服務項目,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主持志願役屆退役官兵說明會,退官兵參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