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扶幼表揚大會 讓愛循環相連

【記者張小瑜報導】家扶基金會日昨於高雄國防部空軍軍官學校-中正堂舉行「2019年全國扶幼感謝暨表揚大會」,當天聚集來自全國各地長期的國內外兒童認養人、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扶幼楷模、兒保楷模、志工楷模、自立楷模等善心人士,而澎湖家扶中心在本年度亦推薦四位代表,扶幼楷模-張凌昇先生、兒保楷模-陳雙全先生、自立楷模-曹煥承先生及志工楷模-林明庚先生等,期盼透過表揚活動,能將這些愛與善,在社會中流動。

扶幼楷模-張凌昇先生,經歷傲人的張教授,出身於澎湖一路攻讀至華盛頓大學博士學位,光榮返臺後,除了擔任教授,將自身的學識傳承給下一代,更定期捐助大額獎學金予澎湖家扶,為澎湖學童帶來無數溫暖與鼓勵。

兒保楷模-陳雙全先生,現為澎湖縣議會副議長,同時也是澎湖家扶的扶委會副主委。長期致力於澎湖離島的弱勢家庭與兒少教育發展的資助行動,除了為民喉舌之外,對於參與公益事務不遺餘力,關懷弱勢、樂善不倦的印象深植人心。

自立楷模-曹煥承先生,現於澎防部戰車營服務,自幼由母親一手拉拔成長,後來因故導致家中收入中斷,便於民國90年到99年受家扶扶助,這段日子雖然過得很苦,但在許多貴人幫助下,讓曹煥承先生順利度過不少困境,因此,幫助他人的想法也在心中生了根。

志工楷模-林明庚先生,自退休後,為回饋社會與奉獻一己之力,陸續參與各種志工服務,自民國101年起至今,於澎湖家扶服務近7個年頭,是澎湖家扶重要的好夥伴。

澎湖家扶中心蕭舜鴻主任感謝所有默默為弱勢家庭付出的夥伴,澎湖家扶在地深耕多年,有不少的善心人士在背後一同支持與努力,為澎湖囡仔創造美好的未來。





△澎湖家扶中心兒保楷模-陳雙全。

△澎湖家扶志工楷模-林明庚先生(右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